云上星

喜欢冷圈产文,练文笔中

【喜懒】盛夏微甜 下

盛夏微甜最后一PA 完



喜羊羊又收了一封情书。

从小到大喜羊羊收过的情书无数,懒羊羊原本以为自己早就免疫了,可是自从知道了自己的心意之后,喜羊羊收的每一封情书,都是那么的刺眼。

他愤愤不平的拿出小时候的任性,抢过喜羊羊的情书。

抢过来之后又觉得委屈,又害怕喜羊羊知道他的心思。只能又不甘心的把情书丢回去。懒羊羊真是讨厌死自己这样了,他很想回到当初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,就算是喜羊羊,也不能拿他怎么样!

喜羊羊看着他的样子,有些好笑的把情书放起来。懒羊羊看见他的动作更气了,气得他多吃了两个布丁!

喜羊羊摇摇头,摸了摸懒羊羊的脊背,轻笑着说:“我不喜欢她们,但是别人的心意要好好的对待,所以别生气了,懒羊羊。”

懒羊羊悄悄红了脸,喜羊羊就是这样,温柔的让人拒绝不了他的魅力。

“那你准备怎么办?”

“当然是拒绝了!”

懒羊羊的小耳朵轻轻扇动着,看上去就是心情很好的样子。喜羊羊轻轻拽了一下他的耳朵,果不其然换来一阵大叫和一张红透的脸。

坐在旁边桌的美羊羊表示,她已经快撑死了,别喂了!

午后阳光正好,懒羊羊照例是要去林中睡觉的。喜羊羊没接受懒羊羊的邀请,自己漫步去了图书馆。

美羊羊跟上喜羊羊,道:“你今天怎么不去陪着你的懒羊羊了?”

喜羊羊被这句“你的懒羊羊”弄的心情很好,他微笑着说:“我在钓羊啊!”

“钓羊?”如果她猜的没错,这个羊,是指懒羊羊吧,绝对是懒羊羊吧?

“沸羊羊去踢球了,你怎么不去旁边喊加油?”喜羊羊边走边说,一点慢下来的意思都没有。

美羊羊翻了个白眼,她哪里是不想去加油助威,她是更想吃瓜看戏好吧!

懒羊羊郁闷的在吊床上翻了个身,平常只需要三秒就能够入睡的羊,此时已经在吊床上翻了十分钟还没有任何睡意。

喜羊羊今天为什么不跟他一起睡?是要去跟那只小母羊说清楚吗?他会不会临时反悔,跟那只小母羊在一起了?

满脑袋的问号几乎塞满了懒羊羊的脑海。

过了几分钟,他毅然决然的翻身坐起。

不行,他一定要去把关一下他好兄弟的爱情,就算、就算他对他的好兄弟感情已经不再纯粹。

喜羊羊在图书馆还了两本书之后就到了和别人约好的地方。

鬼鬼祟祟的声音不断的从身后传来,那个小笨蛋还一直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。

面前的小姐姐看着喜羊羊的笑容,鼓起勇气说:“学、学长,我”

懒羊羊站在拐角处,根本听不见那两只羊在说什么,他恨不得立刻上前去分开他们两个!

喜羊羊往前迈了一步,喜羊羊牵了小姐姐的手,喜羊羊和小姐姐一起下了楼!

眼前看到的画面不停的在脑海中滚动,懒羊羊顺着墙角滑到地上,忍不住哭起来。

他们牵手了,自己的好兄弟,自己暗恋对象,成为别人的了!

明明天空那么晴朗,懒羊羊却觉得,整个世界都是灰暗的,一点色彩都没有。

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哭了多久,直到那双蓝白的鞋子出现在眼前,他手里还捧着一个青草蛋糕,问道:“你还要哭多久?”

懒羊羊抬起赤红的双眸,愤愤不平的道:“不用你管!”

“那么这个青草蛋糕你是不吃了?”

喜羊羊带着笑意的声音传进耳朵里,懒羊羊只觉得难受,他抹了把眼睛,站起身来,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掉,他瘪嘴道:“不吃,以后都不吃了。”

说着,他抬脚就要走。

喜羊羊收敛了笑意,拦住了他的去路,问他:“懒羊羊,你到底在哭什么呢?”

懒羊羊一时间答不上话,怔愣的看了喜羊羊一眼。

“你以前哭,是因为要被吃掉了,饿了,累了,受伤了。那你今天呢?你到底在哭什么?”

懒羊羊觉得眼前的人好像不再是那个温柔和善的喜羊羊了,他变得那么强势,那么的咄咄逼人,硬是要破开懒羊羊的心房,只为了让他说出自己潜藏在心底的不可为外人知的心事。

反正掩藏从来都不是他的拿手好戏,他也不是一个能够藏心事的人。懒羊羊破罐子破摔地道:“因为我喜欢你,因为我对你怀着见不得人的心思。可是你现在有了别的羊,我不可以再喜欢了。”

喜羊羊猛地抓住了他的手臂,道:“不是兄弟的那种喜欢,是恋人的那种喜欢对吗?”

“对,不是兄弟的喜欢,是想和你待在一起一辈子的喜欢!”

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,喜羊羊已经跟别人在一起了!

懒羊羊的眼泪又要往下掉,却被喜羊羊猛地搂在怀里,连青草蛋糕都掉在了地上。他颤抖着声音道:“我也喜欢你,真的很喜欢你!”

什么?喜羊羊说什么?他也喜欢自己?

懒羊羊愣在原地,任喜羊羊抱着。很久很久之后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勉强道:“你喜欢我,你怎么会喜欢我?”

“小笨蛋,你值得我喜欢。”

“可是、刚刚你不是”懒羊羊有些迷茫的指了指喜羊羊刚刚站的位置,那里仿佛还有另一个人似的。

“骗你的,我只是把情书还给了她,并且祝福她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因为我已经有个小笨蛋需要操心一辈子,再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分给别人了。”

懒羊羊听到这话,哭得更凶了。

喜羊羊手忙脚乱的哄着,不禁想到,自己这回是真的玩大了。他是真的不忍心看到懒羊羊哭。

等到懒羊羊终于被喜羊羊哄好的时候,他的肚子适时的叫了一声。刚刚掉在地上的蛋糕已经不能吃了,喜羊羊收拾了下,牵着懒羊羊的手去了餐厅。

懒羊羊满足的吃着眼前的食物,红红的眼睛有些肿。他咽下嘴里的食物,道:“你下次不许再骗我了。”

“好,以后不会再骗你了。”喜羊羊点点头,坚定的说。

“那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是恋人,一辈子的那种!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